外媒:刘翔退出如好莱坞场景 但不要怀疑真实性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14:30  大众网-齐鲁晚报微博

  110米栏成了本届奥运会最困难的比赛。新西兰广播公司称,这真是最具悲剧性的战场。《温哥华太阳报》称,连续两位王者伤感退出,这一切就像好莱坞场景,但不要怀疑它的真实性。

  曾在1981年历史上第一个跑进13秒的美国传奇跨栏选手雷纳尔多·内赫米亚称,“110米栏的比赛太难了,在13秒内,要跨越10个高达1米的栏架,这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我自己也曾两次跟腱拉伤,这是最折磨身体和人心的一种伤病,这是一种令人恐惧的东西。”

  环顾这个令顶尖高手恐惧的东西,阿兰·约翰逊、杜库雷、特拉梅尔……几乎全部世界级名将都遭受过危及职业生涯的严重伤病。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