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4x100不在伦敦留憾 苏炳添:我们已经胜利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1日03:00  新浪体育微博
中国4x100不在伦敦留憾苏炳添:我们已经胜利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在男子4x100米接力预赛中国队跑出了38秒38的成绩,这个成绩打破了全国纪录,但是最终却无缘决赛。

  赛后,中国队的第一棒郭凡(微博)加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状态挺好的,现场这么多人看,我自己感觉发挥很好。”

  梁嘉鸿加油跑中国队的第二棒,梁嘉鸿说,“今天感觉发挥除了90%,今天确实没有办法,人家太强了。”

  今天中国队跑出了38秒38的成绩,这个成绩打破了38秒63的全国纪录,即使如此,视频-男子百米接力 牙买加第1中国第5无缘晋级媒体来源:CCTV.COM中国队依然无怨最终的决赛。

  中国队第三棒苏炳添加油也是中国跑的最快的选手,他说,“尽力就好,这个比赛也打破了纪录,也完成了领导对我们的目标,对我们来说已经胜利了。”

  今天中国队的交接棒不算特别号,赛后第四棒张培萌(微博)加油也提到了这一点,张培萌说,“今天我们几个途中跑发挥还不错,我这块交接棒有些保守,交接不是很完美,如果交接完美一些,我们有机会进决赛。不过今天打破纪录,也算完成目标了。”

  (喷呢)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