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队提出抗议 张文秀诧异已宣布赛果突改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1日05:12  新浪体育微博
中国队提出抗议张文秀诧异已宣布赛果突改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中国田径队已经就张文秀铜牌被取消事件提出申诉,这枚铜牌最终归属还没尘埃落定。

  在今天凌晨伦敦奥运会女子链球决赛中,中国选手张文秀最好成绩是76米34,一度排名第三。但决赛后德国队提出申诉,经过裁判手动测量裁定,海德勒第五掷的成绩认定为77米13,这样,海德勒的成绩就压倒张文秀的76米34,获得铜牌;张文秀退居第四。

  张文秀以为获得奖牌,绕场一圈庆祝。走过混采区,接受记者采访时,张文秀也还以为自己是铜牌,得到结果改判后,十分诧异。

中国又遇申诉门 女子链球张文秀痛失铜牌媒体来源:CCTV.com

  (新体)

  链球张文秀遭改判痛丢奖牌 德国申诉成功摘铜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张文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