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文秀震惊丢铜:我没法理解 已披国旗绕场庆祝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1日06:43  新浪体育微博
张文秀震惊丢铜:我没法理解已披国旗绕场庆祝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中国链球名将张文秀今晚参加了奥运会女子链球的决赛,六投之后她的最好成绩是76.34米。张文秀身披国旗绕场一周庆祝她的第二枚奥运铜牌,这也是首位在连续两届奥运会上有奖牌入账的中国选手。张文秀绕场庆祝结束后离场,田径赛场却发生了离奇的一幕:裁判裁决德国运动员海德勒第五投的成绩超过张文秀,她的名次上升到第三位,将张文秀挤下了领奖台。

  根据赛后的赛会内部新闻:因为测量仪器出现技术错误,德国选手海德勒的第五投成绩没有被计入,裁判给了她重投一次的机会。海德勒的成绩并没有超过张文秀的最好成绩,但是裁判随后 给海德勒带来了好消息:她的第五投印记找到了,经过测量是77.13米,这个成绩超过了张文秀76.34的成绩。

视频-中国又遇申诉门 女子链球张文秀痛失铜牌媒体来源:CCTV.COM

  听说这个消息的张文秀感到非常惊讶,她说:“我没法理解,因为结果已经宣布了!我披着国旗绕场庆祝,我觉得我是铜牌,不知道的到底发生了什么。”中国队随即也进行了申诉,比赛结束两个小时仍没有人对此给出答案。根据走出来的裁判说:“裁决结果已经出来了,但是我不能告诉你们,裁决委员会的秘书正在跟两队解释!”

  因为中国队的申诉,女子链球项目的颁奖仪式和新闻发布会被推迟到明天进行。

  (新浪奥运前方报道组 吕敏)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张文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