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文秀教练:尊重判决 可能继续进行申诉或抗议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1日07:5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凌晨,在伦敦奥运会女子链球决赛中,中国选手张文秀扔出76米34,一度排名第三;但决赛后德国队提出申诉,经过裁判裁定,海德勒第五掷的成绩认定为77米13,这样,海德勒的成绩就压倒张文秀的76米34,获得铜牌;张文秀退居第四。张文秀的教练叶奎刚表示国际田联并没有受理中国队的申诉。

视频-中国又遇申诉门 女子链球张文秀痛失铜牌媒体来源:CCTV.COM

  比赛结束后三个小时,张文秀和教练叶奎刚还有翻译费健才出现在运动员出口。叶奎刚表示关于申诉的情况具体要问翻译,他说:“作为教练,我先肯定队员在比赛场上的表现,张文秀是最棒的。虽然最终公布她是第四名,在我心中她是第三名,四年中她付出了很多辛苦。今天赛后我们进行申诉,国际田联并没有受理申诉,我们尊重国际田联的裁决。”

  自己从事过十几年链球训练,带队员进行十几年的执教,叶奎刚表示自己从来没有在比赛中遇到一名运动员能七投的情况,他表示中国队可能还要进行申诉或者抗议。

  翻译费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得到成绩从第三名改成第四名后,跟团部领导沟通后提出了抗议。“显示我们是第三名,然后被取消了,当然要问个明白。”对于申诉的理由、是否受理申诉以及是否还要继续申诉,费健表示需要得到团部的说法才能向媒体透露,但是接下来肯定要根据国际田联的相关规定跟他们继续协商,看看能采取什么行动步骤。

  (新浪奥运前方报道组 吕敏)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张文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