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师:第一次碰到链球投7次 张文秀在我心中第3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03:12  大连晚报微博

  本报英国伦敦电 作为张文秀(微博)加油的教练,叶奎刚在爱徒第二投投出76米34的成绩后,表现得非常高兴,而在比赛结束后,也是他将事先准备好的国旗递给张文秀,让她接受全场观众的祝贺。因此,当得知张文秀最终由铜牌变成第四后,叶奎刚对于这样的结果很难接受,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叶奎刚表示,在他心目中,张文秀就是第三。

  “我执教链球十多年,这是第一次碰到在一场国际大赛中,运动员投出七投的情况。”对于这次“改判风波”,叶奎刚表示非常不理解。“今天这个结果作为教练来讲,首先要肯定我的队员,虽然公布的是第四名,但是在我心目中张文秀是第三。张文秀今天的表现非常棒。”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张文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