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天峰拼进前三感觉满意 外教:战术执行小失误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08:05  新闻晨报

  中国竞走选手司天峰11日在伦敦奥运会男子50公里竞走比赛中摘得一枚来之不易的铜牌,这是中国军团在该项目上取得的首枚奖牌。“我最后实在赶不上了,”赛后的司天峰似乎有些遗憾。不过随后他也表示:“赛前我的目标就是拼前三,因为我从来没有在大赛中进入前三名。最好的就是大邱世锦赛和竞走世界杯的第四。今天拼到一个第三名我感觉挺满意的。”

  俄罗斯32岁老将科德亚波金最终以3小时35分59秒的破奥运会纪录成绩夺冠。澳大利亚选手贾·塔兰特凭借最后阶段的强力冲刺获得第二,成绩是3小时36分53秒,司天峰顶住另外两名俄罗斯选手的冲击,以3小时37分16秒的个人最好成绩夺冠。

  赛后中国竞走队意大利籍外教达米拉诺表示,司天峰总体发挥不错,不过在战术执行上有点小失误,获得前两名的选手成绩都非常好,司天峰能够拿到铜牌实属不易。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司天峰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