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树勇怒斥裁判:望好好反思自己问题 公正执法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12:48  大连日报

  记者杨大伟

  本报讯 女子链球比赛结束后,中国田径队第一时间提出申诉,但是被国际田联无情的驳回。在自己的微博上,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冯树勇连发4篇微博,在对裁判的决定表达不满的同时,也对张文秀(微博)加油进行了安慰。

  冯树勇首先对当值裁判表达了不满,他在自己的微博中写道:“在女子链球比赛结束时,张文秀本已经获得铜牌,但由于德国选手海德勒加油申诉得到裁判的认可,把她挤到第四名,真的看不明白裁判是依据什么?难道英国裁判就是如此低的水平?与田径发源地的称号极不相称。”

  不到1分钟后,冯树勇再发一篇微博,表示中国队已经提出申诉:“我们已经申诉了,不管成功与否,我们要发出声音的。希望国际田联会主持公道的。”

  不过遗憾的是,国际田联驳回了中国队的申诉,冯树勇无奈地在微博中写道:“很遗憾,国际田联的仲裁委员会最后不支持我们的申诉,我们会服从这个决定,但裁判的失误也确实对张文秀的发挥产生了影响,希望裁判也能够好好地反思自己的问题,真正做到公正和执法准确。”

  最后冯树勇通过自己的微博安慰张文秀道:“张文秀虽然遗憾地失去奖牌,但她的努力、她的发挥和她在赛场上的出色表现,证明了她是一名优秀的选手,优秀的军人,她仍然是我们的骄傲。继续加油,她是好样的。”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