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父母结束伦敦行回沪 否认让儿子早日成家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19:3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下午,就在伦敦奥运会闭幕当天,刘翔加油的父母刘学根与吉粉花两人回到了上海。在刘翔父母到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之前,除几位记者之外,一群十多人的团队也在等候刘翔父母的归来,他们手拿鲜花,远远望向走来的人群。等候将近十五分钟后,刘翔的父母终于出现了众人的视野中,他们接过鲜花,露出稍带倦意的笑容。

  见到相识的人前来接机,刘翔爸爸的心情稍微好了一些,只是刘翔妈妈的脸上一直难见笑容。面对媒体,刘翔父母不愿多说,每次回答都是寥寥几字。对于刘翔手术后恢复的情况,刘学根淡淡地说道:“在康复,在康复。”本次伦敦之行,刘翔父母本是去为儿子加油助威,却不想经历了儿子受伤手术的一幕幕,刘翔父母的心情自然可想而知,对于本次伦敦之行,刘翔爸爸坦言:“(我们的)心情总归是不愉快的,很遗憾。”

  此前,有媒体报道刘翔父母希望儿子能开心,并希望儿子早日谈个女友、结婚成家。对此,刘翔爸爸今天予以否认,“没有(说过),没有(说过),没有这件事情。”还有媒体曾报道,刘翔父母没有和刘翔一起回上海,而是两个人先回上海是因为刘翔的坚持,刘翔坚持的理由是“家里还有很多事需要处理”。对于自己与妻子先回上海的原因,刘翔爸爸说道:“因为刘翔要和代表团回来,所以我们就先回来了。”

  一边,刘翔爸爸似是急于想离开机场;另一厢,刘翔妈妈则被人挽着手,脸上一直没有浮现丝毫的笑意。当记者们提出简单采访的请求时,刘翔妈妈表示:“去问刘翔爸爸吧!”

  (止大)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