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队员闭幕式走丢入荷兰队列:把旗子举高点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3日09:3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今天凌晨伦敦奥运会举行了盛大闭幕式,与日本队在开幕式上被带走相似,闭幕式上中国队的队员们也出了小状况小插曲:张培萌(微博)加油在内的不跟队员不慎走丢,并先后进入日本和荷兰队队列,张培萌还表示:中国队你们在哪啊?把旗子举高点。

  今天凌晨伦敦奥运会举行了闭幕式,与开幕式的严谨紧张相对不同,闭幕式上更多的队员们选择在绕场一周时拍照或合影留念等,这也因此导致了有队员随后找不到自己的代表团,中国队的田径队员张培萌等就是其中之一。

  凌晨5时许张培萌便通过微博表示:“闭幕式时不慎走丢走入日本队列,队服颜色反差太大被日本看的我们真别扭,还好荷兰在附近队服颜色和中国靠色我们又混了进去!中国队你们在哪啊?把旗子举高点。”

  (Jekkie)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张培萌 闭幕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