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震业回杭州仅一天假期 盼进国际赛事决赛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20日04:50  都市快报微博

  主题词快搜:训练 匹配对象:谢震业

  本版撰稿 记者 殷佩琴

  绍兴小将谢震业恐怕是浙军中“最勤劳”的了,从北京回到杭州后,他只有昨天一天的休息时间,今天就要回到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开始正常训练,备战将于下月举行的全国锦标赛。8月17日是小谢的生日,不过在北京出席奥运总结表彰大会,没能好好庆祝,昨天是回杭后唯一的休息天,小谢给自己补过了一个生日,“虽然推迟了两天,不过能有队友和朋友一起吃顿饭,我就很开心了。”

  男子200米预赛,20秒69,排名第四组第六名,无缘晋级。这是19岁的谢震业交出的人生第一份奥运答卷,虽然没能跑进半决赛创造历史,可他让人看到了希望。“和布雷克一组,最大的感受是,不够自信。”小谢回忆道,由于缺乏经验,起跑阶段,他被布雷克的速度带了起来。

  赛前热身的时候,谢震业在训练场看到了偶像博尔特,不过语言不过关,小谢并没有上前和博尔特交谈。“通过这次奥运会,让我更加认清了自己。”小谢说,接下来他要做的就是继续训练,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我也有了更大的目标,希望自己在国际赛场上的亮相时间能更久,或者说,能进决赛!”

  相关匹配对象:吴鹏(微博)

  河东路吃夜宵、KTV唱歌、同学聚会、陪妈妈、看启蒙教练……作为土生土长的杭州人,吴鹏回家后的活动也挺丰富。这几天,吴鹏也没闲着,他一边忙着联系美国的训练,一边准备赴美国读研的材料,一如吴鹏自己所说,生活并不只有游泳,是时候做些别的事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