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客战后防减员严重 鲁能一周三赛体能面临考验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25日13:20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陈海翔 报道

  今晚,申花(微博)将在客场挑战山东鲁能(微博)。在俱乐部高层看来,这是一场必须赢下的比赛,因为这将直接关系到球队下赛季的亚冠资格,但是考虑到球队连续9年在济南对阵鲁能时的不胜纪录,以及三名主力大将的缺阵,这场比赛将极大的考验主帅巴蒂斯塔的临场应变能力。

  事实上,在申花队从上海出发之前,就已经传出了一些有关莫雷诺将无法出战本场比赛的消息。昨天,在球队进行赛前场地适应训练时,记者也确实没有看到这位哥伦比亚外援的身影,“莫雷诺因为一些私人问题,所以没来。他到底来不来,目前还没有最终结果。 ”这是巴蒂斯塔对于此事的回答,但究竟这个“私人问题”到底是什么?他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

  除了莫雷诺之外,更让申花上下头痛的,是两名后防线球员的因伤缺阵。其中莫伊塞斯因为受伤缺席了和球队近日的合练,因此他已经无缘本场比赛。在上周比赛中腰部受伤的申花小将柏佳骏(微博)同样没有来到济南,对此巴蒂斯塔说:“上周腰被撞了后,他目前还不是很舒服,所以没来。”在这么一场重要的比赛中,申花缺席了如此重要的三名主力球员,实力肯定将受到不小的影响。

  只不过,虽然申花面临着多重困难,我们的对手山东鲁能身上的麻烦也不少,其中最麻烦的就是密集的赛程,明天与申花的比赛将是鲁能在一周之内的第三场比赛。“比赛非常困难,昨天我们一整天都是旅行,都是在路上,今天是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赛前训练。 ”昨天,鲁能主帅腾卡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明天的比赛很困难,但是我们很有兴趣,我很期待我的队员能够在体能上尽快恢复。 ”

  由于崔鹏(微博)本场比赛遭遇停赛,因此这对于鲁能的防守有一定的有影响,但是主教练滕卡特并不这么认为,“不会的,我不这么认为,对方进攻很强,但是他们只有德罗巴这样一个队员,上海应该有更多的德罗巴,德罗巴很棒,但是一个人做不了太多的事情,当然我们会格外关照他。我非常有信心,我们全队气氛非常不错,前几场我们主场打得很不错,我也非常有信心。 ”

  对于本场比赛的关键点,滕卡特认为在于队员们的体能情况,“毕竟周三是足协杯半决赛,我们也做了很大努力,当时还下了雨,湿滑的场地对于我们队员的考验很大,好在我们队伍整体比较年轻,因此我也有信心能够恢复到最好。 ”

  鲁能对于获取本场比赛胜利的欲望极高,申花同样如此。据悉,俱乐部老板朱骏(微博)将在今天赶往济南,现在观看这场关键战役,如果能够全取三分,随后进入休整期,那么对于球队的信心和士气一定会有极大的帮助。同时,也只有赢下这场比赛,申花才有可能完成夺取下赛季亚冠联赛资格的目标。

分享到:

相关专题:刘翔110米栏意外摔倒被淘汰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