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有人失意有人闪耀 梅里特往刘翔伤口撒盐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4日06:2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的水晶宫体育场,万众期待的男子110米栏奥运预演因为中国飞人刘翔的伤退黯淡许多。美国名将梅里特继前不久美国选拔赛创造12秒93的成绩之后,再次以12秒93的成绩夺冠。打破赛会纪录的同时还创造了英国本土比赛最佳成绩。梅里特的表现固然优秀,奥运夺冠大热门刘翔的伤势同样让各方牵挂。

  法新社:刘翔失意梅里特闪耀

  法新社第一时间撰文评论称,因为预赛之后背部不适,中国的跨栏明星刘翔令人失望地退出了钻石联赛伦敦站的决赛。在水晶宫体育场,刘翔预赛以13秒27的成绩不紧不慢地晋级决赛,但因为背部肌肉紧张,他没能站在决赛的起跑线上。

  状态极佳的梅里特赢得了这场比赛,他克服了潮湿阴冷的天气,跑出了12秒93平赛季最佳的成绩。

  田联:梅里特往刘翔伤口撒盐

  刘翔在雨夜的伦敦遭遇了大大的失望,在以小组第一跑完预赛后他因为背部的伤势缺席了决赛。

  梅里特的表现向刘翔证明,要想在几周后的伦敦拿回金牌,必须要过他这一关。梅里特击败了新科世锦赛冠军理查德森,12秒93的成绩不仅是新的赛会纪录,还创造了英国本土产生的最好成绩。

  即使刘翔的伤病不值得担心,但梅里特用他完美的表现朝刘翔的伤口上撒了把盐。

  (anyway)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梅里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