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晚报:刘翔别磨唧了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5日04:27  汉网-武汉晚报微博

  陈开

  还没开幕就潜伏到德国的刘翔加油,终于现身了。但传来的不是什么好消息——那只该死的脚又伤了,似乎还有点严重,人们忍不住开始回想,四年前的那场噩梦。希望伤势并无大碍,希望这只是烟幕弹。无论如何,刘翔别磨磨唧唧了,赶紧跨上赛道吧。

  是的,奥运会已经让人厌烦透了。关于叶诗文(微博)加油的喋喋不休,不知何时才算尽头。数来数去,质疑叶诗文服药的外国坏蛋就两个,BBC一解说、美国一民间协会的游泳教练。可国内媒体却铺天盖地、前赴后继渲染,我都糊涂了,这究竟谁在有意抹黑中国?我们大度点好吗,把诋毁当成羡慕嫉妒恨来偷着乐行不行。朝鲜举重个个如有神助,可谁有兴趣操心,领袖的教导是否真如义和拳的护身符般法力无边。

  是的,自行车金变银很遗憾,但担心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的朋友,请别那么神经过敏。同天比赛里,东道主英国队,照样被罚了出去。传说韩国人最输不起了,可我不敢想象,按照那些朋友意思,假如换作是中国,几天连遭六次争议判罚,咱们该不该直接对英国宣战。

  最令人抓狂的是李永波。担不起责任无所谓,你哪怕少说两句也好。“不要上坏人的当”、“受点委屈就受点委屈吧”、“都是一些媒体的阴谋”……强烈要求有关部门,调查李永波与祥林嫂的关系。谢天谢地,羽毛球(微博)赛总算快要结束了。当然,照这样下去,羽毛球离开奥运的日子,也不会太远了。

  运动员们的精彩表现,大家不再关心。奥运会越来越像一场政治批斗大会,到处是谁无耻啊你无耻,谁缺德啊你缺德的车轱辘话,不知道乐趣在哪。有能力把观众注意力重新拉回赛场的,大概只有刘翔了。翔哥,快踩着七彩祥云,从天而降,脚疼不疼的先忍忍,搭救伦敦奥运要紧。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伦敦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