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杯中国战印尼名单:林丹头阵陈金收尾 陶菲克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22日15:5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晚19时,2012年汤尤杯羽毛球(微博)赛第三轮的比赛相继展开。中国男队在汤姆斯杯的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将对阵印度尼西亚队,赛前出场名单已经揭晓。林丹将再次为中国队打头阵,谌龙和陈金将出任单打比赛,蔡赟(微博)/傅海峰以及沈烨/洪炜(微博)出战双打。

  此役中国队在阵容上稍作微调,上一场没有出战的陈金出任第三单打,而双打方面也由沈烨/洪伟代替柴彪/郭振东出战。而中国队的超级丹本战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9的西蒙-桑托索,陶菲克被雪藏休战,另外印尼队在双打方面阵容同样做出调整,上一场比赛输球的基多/塞蒂亚万组合被拆对重组,今天由基多/塞普塔诺出任第一双打。

  附中国vs印度尼西亚具体对阵:

  林丹vs西蒙-桑托索

  蔡赟/傅海峰vs基多/塞普塔诺

  谌龙vs小苏吉亚托

  沈烨/洪伟vs沙普塔拉/塞蒂亚万

  陈金vs拉姆巴卡

  (Jekkie)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汤尤杯 陶菲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