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联排名:李雪芮超王适娴升第3 林丹逼近李宗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31日18:3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世界羽联在其官网上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最引人注意的变化就是小将李雪芮取代王适娴,首次跻身世界前三。

  一周来羽坛最主要的赛事是在武汉举行的汤尤杯,最终中国男女队双双夺冠。尤伯杯赛,李雪芮在小组赛中获得了两次上场机会,而且全部轻松取胜,她在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中也都进入了出场名单,反观王适娴,她只在与印尼队的小组赛中出场,且丢掉了中国队在本届汤尤杯的第一局。

  在世界排名上,李雪芮以77626分超越王适娴(76402分)升至第三,王仪涵和汪鑫依然位居前二。印度的内维尔以69571位列第五,丹麦的鲍恩上升一位,来到第六名。蒋燕皎(微博)名次下降一位,列第七。德国的申克第八,尤伯杯亚军成员、韩国名将成池铉名次上升两位,位列第九。

  男单方面,前十没有任何变化,在汤杯伤退的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以95198分继续位列第一,但他领先第二名林丹的积分只有505分了。谌龙和陈金分列三、四名。盖德、佐佐木翔、李炫一、田児贤一、西蒙-桑托索、杜鹏宇分列第五到十位。印尼名将陶菲克位列第十二。

  男双方面,蔡赟(微博)/傅海峰依旧高居榜首,韩国的郑在成/李龙大位列第二,柴彪/郭振东位列第五,印尼名将马基斯/亨德拉名次上升两位,来到第七名。洪炜(微博)/沈烨排在第十。

  女双方面,中国两对组合于洋/王晓理、田卿/赵芸蕾依旧包揽前两位。混双的张楠/赵芸蕾、徐晨(微博)/马晋也占据前两位。(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雪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