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羽球赛-林丹遇阻力仍2-0晋级 男单4强中国占3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9日08:1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2012世界羽联泰国黄金大奖赛结束了第三天的争夺,男单方面林丹2-0战胜中华台北选手施贵钧晋级四强,另外两名选手高欢以及陈跃坤也分别战胜对手,这样男单四强中国军团包揽三席;女单方面王琳2比1逆转战胜孙瑜,也顺利晋级四强。

  男单方面,林丹的比赛自然最受关注,中华台北选手施贵钧一开场很快进入状态,超级丹则有些慢热,前半程一直处于落后的局面,不过在首局比赛的最后时刻,林丹还是成功挽救局点,以22比20拿下。第二局的比赛林丹逐渐找到了状态,很快就以21比17战胜对手,从而以2比0的总比分晋级四强,他在四强的对手是印尼名将索尼。

  另外两名小将的发挥也很出色,高欢以21比16、21比13轻松战胜印度选手维玛,而陈跃坤同样以2比0的比分战胜了另一位印度选手普拉尼兹,两位小将将在随后的四强比赛中碰面,上演中国德比之战。

  女单方面,王琳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凭借后半程的完美表现,2比1逆转孙瑜晋级四强,她的对手是泰国选手本届比赛的2号种子拉差诺-因达农;另一对进入四强的选手是印尼名将头号种子塞娜-内维尔与东道主选手布拉纳普拉瑟苏克。

  号种子夏欢(微博)/汤金华(微博)以及5号种子成淑(微博)/潘攀都顺利晋级四强。混双方面,中国组合陶嘉明(微博)/汤金华2-0晋级四强,对手将是丹麦组合也是本届比赛的头号种子尼尔森/彼得森。

  (倩儿)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