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羽毛球公开赛开幕 林丹李宗伟两大天王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2日23:45  新华网

  新华社雅加达6月12日体育专电(报道员郑世波)2012年印度尼西亚羽毛球(微博)公开赛12日在印尼首都雅加达史纳延体育馆开幕,来自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离伦敦奥运会还有不到50天,奥运前夕的最后两站超级系列赛之一的印尼羽毛球公开赛成了各队选手互相摸底的舞台,中国、印尼、马来西亚和丹麦等羽毛球强队都派出了强大阵容参赛。据了解,中国队派出了包括种子选手陈金和谌龙在内的29名选手,但中国名将林丹和“大马羽球一哥”李宗伟双双缺席。

  本次比赛的奖金总额为65万美元,仅次于2012年韩国羽毛球公开赛。比赛为期5天,是世界羽联全年12站超级系列赛中的一站。

  2011年印尼羽毛球公开赛上,中国队获得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4枚金牌。(完)

分享到:

> 相关报道:


更多关于 林丹 李宗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