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羽球赛-谌龙爆冷0-2出局 女单八强中国占半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4日22:22  新浪体育微博
印尼羽球赛-谌龙爆冷0-2出局女单八强中国占半壁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2012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印尼公开赛进行第二轮,中国队有喜有忧。中国男单又遭遇打击,头号种子谌龙连丢两局惨遭淘汰,只有杜鹏宇一人闯入八强。女单和女双八强中国队各占据四席,柴飚(微博)/郭振东在男双中晋级,三对混双成功进入四分之一决赛。

  中国队在男单又折损一人,头号种子谌龙被淘汰。在与帕鲁帕里的比赛中,谌龙开局一度以4比1领先,但之后不论是网前球还是突击进攻,他都发挥欠佳,帕鲁帕里在8平后连续得分领先。最多时落后8分的谌龙虽一度将差距缩小到只有2分,但帕鲁帕里顶住压力连拿两分以21比17先胜一局。

  第二局谌龙又是很快取得领先,不过帕鲁帕里依靠积极的进攻迅速反超。9平后帕鲁帕里抓住机会连得5分确立优势,谌龙只是偶尔给对手制造些麻烦,帕鲁帕里牢牢占据主动以21比14再胜,总比分2比0淘汰谌龙晋级八强。

  杜鹏宇在这一轮以2比0(21比19、21比14)击败中华台北的许仁豪进入八强,他是男单八强中仅存的中国球员。第二轮的一场焦点战是印尼德比,结果索尼以21比14、21比18连下两城击败陶菲克,5号种子韩国的李炫一以0比2(20比22、11比21)不敌丹麦的维汀哈斯。四分之一决赛杜鹏宇会遭遇索尼。

  中国女单再次展现强大的整体实力,八强中占据四席。王仪涵耗时1小时以2比0(23比21、21比19)艰难击败日本的广濑荣理子,汪鑫同样是2比0(21比7、21比16)淘汰西班牙的马林,王适娴以21比12、21比11直落两局轻取新加坡的顾娟,李雪芮则激战三局以2比1击败泰国的布拉纳普拉瑟苏克,三局比分是23比21、14比21、21比16。

  蒋燕皎(微博)是唯一掉队的中国女单,她在先胜一局后未能保住优势,被韩国的成池铉连扳两局逆转,三局比分是21比18、11比21、18比21。内瓦尔、鲍恩和申克抢占另外三个八强席位,四分之一决赛王仪涵遭遇鲍恩,李雪芮对上申克,内瓦尔和王适娴过招,汪鑫火拼成池铉。

  柴飚/郭振东顺利闯入男双八强,他们在第二轮经过1小时6分钟的苦斗以2比1(21比12、22比24、21比14)险胜日本的桥本博且/平田典靖。郑在成/李龙大、鲍伊/摩根森、古健杰/陈文宏(微博)、基多/塞蒂亚万等名将都进入八强,4号种子韩国的高成炫/柳延星以0比2(20比22、18比21)不敌印尼的莱德拉/苏克马万被淘汰。柴飚/郭振东在四分之一决赛将对阵鲍伊/摩根森。

  中国女双都高奏凯歌,四对组合携手进入八强。王晓理/于洋以2比0(21比7、21比18)击败韩国的严惠媛/张艺娜,田卿/赵芸蕾21比10、21比16连下两城淘汰中华台北的程文欣/简毓瑾,包宜鑫(微博)/钟倩欣(微博)2比0(21比19、21比10)拿下赛会4号种子日本的藤井瑞希/垣岩令佳,夏欢(微博)/汤金华(微博)也是2比0(21比9、21比12)战胜印尼的伯纳德斯/普拉蒂普塔。因为四分之一决赛对手松尾静香/内藤真实退赛,王晓理/于洋提前锁定四强位置。田卿/赵芸蕾和夏欢/汤金华在四分之一决赛同室操戈,包宜鑫/钟倩欣对阵郑景银/金荷娜。

  混双八强有三对中国组合。张楠/赵芸蕾以2比0(21比15、21比13)淘汰东道主组合塞蒂亚万/玛莉萨,徐晨(微博)/马晋只用了14分钟就以两个21比8轻取队友何汉斌/包宜鑫,陶嘉明(微博)/夏欢则激战三局以2比1(21比13、14比21、21比18)击败印度的迪尤/古塔。四分之一决赛张楠/赵芸蕾的对手是普拉帕卡莫尔/桑松卡姆,陶嘉明/夏欢和徐晨/马晋同室操戈。

  (Chimera)

分享到:

> 相关报道:


相关专题:2012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陈金 羽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