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羽球赛李雪芮胜王仪涵进决赛 杜鹏宇强势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6日23:5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2012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印尼公开赛结束半决赛,中国队提前锁定一项冠军。杜鹏宇2比0取胜进入男单决赛,李雪芮淘汰队友王仪涵闯入女单决赛,王晓理/于洋和田卿/赵芸蕾会师女双决赛,徐晨(微博)/马晋则止步混双半决赛。

  杜鹏宇半决赛遇到胡赟,之前两人的四次交锋杜鹏宇取胜3次。一开赛杜鹏宇就注意控制网前,他很快以8比4领先。胡赟连拿5分反超,杜鹏宇迅速回应追平,14平后杜鹏宇又连赢两分重新领跑。胡赟追至16比18后,杜鹏宇加强了主动进攻,一鼓作气连得3分以21比16先声夺人。

  胡赟在第二局先取4分,杜鹏宇回敬5分反超。在被对手追平后,杜鹏宇稳扎稳打抓住机会重新领先,他以11比9领先2分进入局内间歇。回到场上杜鹏宇牢牢掌控主动权,在13比10后他加快进攻,频频利用突击进攻得分,一下子连拿7分以20比10手握赛点。胡赟救回两个赛点,但杜鹏宇把握机会再拿1分,21比12,他锦上添花以2比0淘汰胡赟进入决赛。另一场男单半决赛桑托索以2比0(21比15、21比12)击败卡什亚普。

  李雪芮和王仪涵在女单半决赛中同室操戈,两人此前在世界羽联赛事相遇六次,王仪涵4胜2负占优,不过李雪芮已连续两次击败王仪涵。今天的比赛中王仪涵开局不错,一度以8比6领先,但李雪芮很快连续得分反超。王仪涵虽两度把差距缩小到只有1分,但李雪芮牢牢控制局面,21比17,她先下一城。第二局中李雪芮在5平后连拿两分领先,王仪涵两次追平比分,不过李雪芮针脚不乱迅速回应重建优势,21比14,她再下一城以2比0淘汰队友。李雪芮连续第三次战胜王仪涵。

  另一场半决赛中,内瓦尔以2比0(22比20、21比18)战胜成池铉,李雪芮和内瓦尔将争夺冠军。

  中国队提前锁定女双冠军,王晓理/于洋半决赛里2比0(21比10、21比13)轻取队友包宜鑫(微博)/钟倩欣(微博),田卿/赵芸蕾苦战三局以2比1(21比16、17比21、21比19)险胜印尼的尤哈莉/波莉。混双半决赛中徐晨/马晋激战1小时6分钟后以1比2不敌印尼的阿马德/纳西尔,三局比分是16比21、21比15、16比21。阿马德/纳西尔在决赛中会遇到泰国的普拉帕卡莫尔/桑松卡姆。

  两场男双半决赛中鲍伊/摩根森2比0(21比15、21比11)淘汰古健杰/陈文宏(微博),郑在成/李龙大2比1(14比21、21比17、21比15)逆转印尼的基多/塞蒂亚万。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雪芮 杜鹏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