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炯:看好林丹奥运夺金 只有李宗伟最接近他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09日02:19  新京报微博
董炯(左)与参赛选手过招。本报记者 吴江 摄董炯(左)与参赛选手过招。本报记者 吴江 摄

  新京报(微博)讯 (记者孙海光)与4年前相比,羽坛“四大天王”均进入职业生涯末期。不过在前世界冠军董炯(微博)看来,林丹相比李宗伟、陶菲克和盖德三人,无论心态还是身体都保持着绝对优势。

  昨天下午,“品牌20年,创享车生活”——2012年东风雪铁龙羽毛球(微博)冠军赛在京结束。本站比赛共吸引了625人参赛,公开组冠军姚金宏、王凡欣以及大学生组冠军陈先俊、朱文欣将有机会向奥运冠军发起挑战。

  前世界冠军董炯昨天现身球场,并为获奖者颁奖。谈及伦敦奥运会,董炯称看好林丹夺冠,“这是林丹的第三次奥运会,在羽毛球项目已属少见,而他一次首轮出局、一次夺冠的经历对他帮助很大。”董炯称四大天王中,只有李宗伟与林丹技术最为接近,但林丹的攻击力更强,在大赛中的优势也更大。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林丹 董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