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羽今日公布奥运名单 曝李雪芮力压王适娴进军伦敦

  国羽今日公布名单

  李雪芮成功转正?

  商报记者 戴晓枫

  距离伦敦奥运会开幕还有不到20天,但中国羽毛球(微博)队女单4选3的谜底仍未揭晓,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此前曾明确表示,将在今天公布参加伦敦奥运会的最终名单。

  昨日,记者致电李雪芮本人,正在青岛进行封训的重庆妹子对自己是否能够搭上奥运末班车并不知情,李雪芮告诉记者:“参加伦敦奥运会的最后名单现在肯定是秘密,不可能提前透露,而我本人也从未接到任何有关自己已经进入伦敦奥运会大名单的通知,目前我正在青岛进行集训,我唯一能够做的就是在训练中不断地提高自己并且等待最后的奥运名单出炉。”与此同时,据羽球一内部人士透露,在中国女羽的最后一个名额的争夺中,李雪芮已经PK掉竞争对手王适娴,成功晋级伦敦奥运会的大名单。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羽毛球 李雪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