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安慰落选王适娴 花游四美女友谊万岁(图)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0日18:16  新浪体育微博
花样游泳四大美女合影(来自刘鸥微博)花样游泳四大美女合影(来自刘鸥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下午,伦敦奥运会中国代表团在人民大会堂正式成立,396位运动健儿已经整装待发,将在17天后的伦敦为中国争金夺银。

  大会开始之前,运动员们身着红黄相间的奥运礼服,在纷纷在现场拍照合影。中国乒乓球(微博)队正在成都进行热身赛,女队教练员孔令辉和领队黄飚专程从成都提前回来,作为国球的代表与会。射击奥运冠军朱启南(微博)也在微博上表态:从现在开始可以说已经真正踏了奥运会之旅!

  中国花样游泳队队长刘鸥(微博)与队友蒋文文(微博)、蒋婷婷(微博)和罗茜(微博)在人民大会堂前亲密合影,刘鸥还在微博上感概:2008年,我们在一起,2012,我们也在一起。传说中的"四人帮"愿下个四年,再下个四年。我们依旧拥有交集,依旧能一同制造美好回忆!@花游蒋文文 @花游蒋婷婷 @罗茜水世界

  女神枪手杜丽即将第三次参加奥运会,在雅典她为中国队夺得首金,而在北京她也奋力摘下一枚金牌。已经当上妈妈的杜丽依靠顽强的斗志拿到了伦敦门票,对目标她已经相当淡定:“再一次穿上代表光荣与自豪的衣服来到这神圣的地方!也许这是我的最后一次奥运之旅,享受其中。曲折的过程,但是结果很满意,状态不能说有多么理想,但现在自己很容易知足。”她还在微博上秀出了与老公——同样将征战伦敦的庞伟的亲密合照,戏称为“结婚照”。

  前羽毛球(微博)国手、雅典奥运会混双冠军张军(微博)则在微博上安慰起了遗憾落选的王适娴。“失败是成功之母!只有经历过失败的人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王适娴我支持你,看好你啊。”

  在动员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要求中国运动员要展示毅力和实力,要有强烈的国家荣登感。刘鹏称中国代表团首次在海外设立了赛前训练营,为队伍提供良好保障,因为伦敦奥运会的比赛竞争将空前激烈,每块金牌、每场胜利都会来之不易。刘鹏还特别强调了反兴奋剂工作:对反兴奋剂工作一定要落实落实再落实,保险保险再保险。严防死守,狠抓落实!”

  (anyway)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伦敦奥运中国代表团成立专题 |专题 

更多关于 花游 杜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