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观战指南之8.3:国羽情侣档冲冠 女排PK巴西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8日09: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编者注:新浪体育在奥运会开赛之前每天会为您推出一篇观赛指南,方便您的观战,今天距离伦敦奥运会开赛还有10天,为您介绍的是奥运会的第7比赛日--8月3日的比赛,羽毛球(微博)将决出第一枚金牌,中国女排(微博)则迎来强大的巴西女排。

  8月3日将决出22块金牌,是奥运会开幕后金牌数产生最多的一天,但却可能中国体育代表团开赛以来预计金牌数最少的一日,随着田径大项的开始,中国队在金牌榜上原本可能第一的位置,将在今天之后逐渐让位。

  五星级:

  羽毛球终于迎来第一个决赛项目-混合双打,目前世界排名第一和第二的张楠/赵芸蕾和徐晨(微博)/马晋,谁将成为最后金牌拥有者,尤其是张楠/赵芸蕾,能否成为情侣档冠军,将是中国体育迷热议的话题。

  当地时间16点(北京时间23点),柔道女子78公斤以上级决出金牌,以佟文复出后的表现,可以这样说,她的比赛从头到底都可以保持一本胜的强势!

  相对冷门的蹦床不声不响地开始了,今日将决出男子冠军,董栋和陆春龙只要正常发挥,会师决赛情理之中。

  四星级:

  游泳方面男子100米蝶泳将再次看到菲尔普斯(微博)出场,混合泳力拼罗切特(微博)是个艰巨任务,相对来说蝶泳方面菲尔普斯面临的压力并不大。女子800米自由泳和女子200米仰泳,中国队当立足杀入决赛。相对来说800自进决赛几率大不少。200仰我们将再次见到美国泳将富兰克林。

  射击项目将决出两项中国优势不大的项目,男子25米手枪速射和男子50米步枪卧射,或许曾走靶打空的马修-埃蒙斯再度参赛,更能引起特别关注吧。而正是由于这种强烈的不确定性,让王炜(微博)一也具备了贾占波式的爆冷可能。

  三星级:

  在几项中国体育迷关于的大球项目中,当地时间16点45分(北京时间23点45分),中国女篮将挑战土耳其女篮。当地时间上午9点30分(北京时间16点30分),中国女排将碰上实力强大的巴西队。19点40分(北京时间8月4日2点40分),女子水球中国队将挑战美国队。

  小球方面,乒乓球(微博)转入男女团体第一轮较量。网球男女单打都进入到半决赛较量。

  男子佩剑团体将决出金牌,中国队爆冷希望渺茫,但不能说完全没有。

  跳水今日只进行女子三米板预赛,何姿和吴敏霞出场小热身一把。

  二星级:

  男子拳击展开69公斤级较量,新疆拳王麦麦提图尔荪琼将出场。

  田径项目将在今日开始,虽然只决出女子七项全能和男子铅球两金,但作为奥运决出金牌数最多的大项,这将是后半程重中之重的热点。

  (威猛)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羽毛球新闻专题 |奥运会排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