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奥运会羽毛球抽签结果揭晓 国羽双打遇劲敌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4日08:3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伦敦奥运会羽毛球抽签仪式在伦敦奥林匹克公园主新闻中心举行,中国羽毛球队双打将面临考验。

  男单林丹被分在P组,同组对手是爱尔兰的斯科特·埃文斯。与林丹同区的包括O组印尼名将陶菲克,两人有可能将在1/8决赛交锋。小将谌龙首战遭遇泰国名将波萨那,陈金小组赛对手是波兰选手瓦查。女单小组赛,王仪涵、汪鑫、李雪芮都没有遇到劲敌,小组第一出线不成问题。

  男双头号种子蔡赟/傅海峰处在A组,同组对手实力不强,发挥正常能够以小组第一出线。另一对中国组合柴飙/郭振东被分在C组,与3号种子丹麦名将摩根森/鲍伊同组,有可能取得小组第二。两对中国组合1/4决赛或提前上演“内战”。

  女双方面,于洋/王晓理和田卿/赵芸蕾在小组赛遭遇劲敌。世界排名第一的于洋/王晓理处在A组,同组对手包括韩国名将郑庆恩/金荷娜。田卿/赵芸蕾在D组,同组对手包括日本组合前田美顺/末纲聪子、丹麦名将佩德森/尼尔森以及中国香港组合潘乐恩/谢颖雪。

  混双方面,头号种子张楠/赵芸蕾与英国的世锦赛亚军阿德科特/班吉尔同组,这对英国组合曾几次击败张楠/赵芸蕾。徐晨/马晋的同组对手包括泰国名将普拉帕卡莫尔/桑松卡姆、中华台北名将陈宏麟/程文欣、马来西亚搭档陈炳顺/吴柳莹,小组出线并不轻松。 (周 圆)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羽毛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