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抽签揭晓中国喜忧参半 林丹首轮遇陶菲克?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4日10:10  大众网-齐鲁晚报微博

  本报讯 23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羽毛球比赛的抽签仪式在英国进行,中国队有喜有忧。

  男单方面,李宗伟和林丹作为前两号种子分守上下半区没有悬念,其他抽签中,谌龙、盖德、田儿贤一同处于上半区,谌龙作为三号种子进入半决赛之前必须过盖德这一关,不出意料,半决赛谌龙将遭遇李宗伟,能否为林丹挡住李宗伟的脚步,实现中国队会师决赛的目标,谌龙肩上的担子并不轻松。陈金被分在下半区,作为和林丹同守下半区的四号种子,陈金和林丹只能有一人晋级决赛。

  其他进入下半区的还有日本老将佐佐木翔、韩国老将李铉一、印尼名将陶菲克。值得一提的是,林丹淘汰赛第一轮就有可能遭遇陶菲克。正常情况下,林丹在8进4的比赛中有可能遭遇佐佐木翔,而陈金将和李铉一争夺另外一张四强门票。(体文)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羽毛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