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春来祝福未夺奖牌运动员:他们也努力拼搏过!

 

  资料图:鲍春来(微博)。中新网记者 张龙云 摄

  中新网7月30日电 伦敦奥运会已经过去了两个赛日,中国队暂居金牌排行榜第一名,前国家羽毛球(微博)队队员鲍春来见中国队捷报频传,今日亦难掩心中激动,“作为一名运动员我真替奥运代表团骄傲!”

  对于这几日夺得奖牌的运动员们,鲍春来最为孙杨(微博)加油而感动,“这两天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孙杨,在那么大的压力下还能发挥出如此高的水平!太给国人争脸了!”

  中国奥运代表团至今已摘取6金4银2铜的好成绩,除为运动员们报以最诚挚祝福外,鲍春来也表示:“我希望大家不要只看到金牌,没得金牌的运动员也付出了辛苦和汗水,不要让他们的努力被金牌的光芒所盖过,他们也努力和拼搏过!同样值得尊重和骄傲!中国队!加油!”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羽毛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