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仪涵不识奥运吉祥物文洛克 笑称其为伦敦眼

  中新网伦敦7月30日电(记者卢岩)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一场奥运羽毛球(微博)小组赛中,中国名将王仪涵加油直落两盘,击败加拿大选手李文珊加油。赛后王仪涵表情轻松,甚至在混合采访区和记者开起玩笑。

  王仪涵认为自己就今天的比赛还不错。“对方第一局没发挥出来,第二局发挥的比较好,比分交替上升,还是造成了一定威胁。我自己也有些失误,让比分咬得很紧,”王仪涵说。在首局比赛中,她21:8轻松取胜,但在第二局遇到了一些麻烦,以21:16拿下。

  来到英国一周,王仪涵今天才迎来了她的首场比赛。她表示自己已经有些“迫不及待”的感觉,希望能上场打球。她说:“不光是我,每个人来奥运会都想要金牌。现在我要回看一下比赛,找找还有什么地方可改进的。我要用这场比赛来调整状态。”

  中国羽毛球队没有入驻奥运村,而是住在距离温布利体育馆不远的酒店,这也让奥运气氛在队里稍微平淡了一些。王仪涵认为,奥运会也没什么特别异样的感觉,虽然自己之前有些过敏,但问题不大,吃饭睡觉一切正常。

  王仪涵表示,比赛结束之后要去奥运村转转。她还透露教练送给了自己一个奥运吉祥物,但不知道名字,经过记者提醒后才想起叫做文洛克。“只有一个眼睛,是伦敦眼吗?”王仪涵笑着说。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羽毛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