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宁让记者通知王仪涵去训练:跟她说别晚了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18:0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7月30日下午,2012年伦敦奥运会进入第3日角逐。在温布利体育馆进行的羽毛球(微博)女单小组赛上,赛会二号头号种子选手王仪涵加油2-0轻取加拿大华裔米莎尔-李进入女单16强。但这场比赛王仪涵赢得并不轻松,特别在第二局曾被对手扳成15-15.赛后王仪涵说:“没感觉奥运会比赛和平时比赛有什么不同,早就迫不及待想上场了。”

  赛后中国记者都在混合采访区里等着,女羽主教练张宁先大步走出,一边大声告诉记者,“一会儿告诉王仪涵去1号场训练,别晚了。”这时记者问及为何王仪涵第二盘时发挥欠佳时,张宁语气凝重起来,“你们一定要好好问问她。”说完后匆匆直奔训练场。

  5分钟后,王仪涵走入混采区,“我今天打得还行,对手发挥不错,特别是第二局和我一直在坚持,比较有威胁,而自己也出现了一些失误,我相信自己随后会慢慢调整过来,进入奥运时间。”

  由于羽毛球比赛场地温布利体育场距离奥运村很远,羽毛球队都住在城里,这也让队员们感觉不到奥运气氛,“过几天一定去逛逛奥运村,不然感觉不到什么奥运气氛,今天来到赛场,看到五环旗也没有什么感觉,就跟平时比赛一样。”

  王仪涵透露了对比赛的渴望,“前几天就专门来看了场地,实在想迫不及待参加比赛。在伦敦一切正常,没有什么不适应的,队里都比较平稳。 ”

  (新浪奥运前方报道组刘峰发自伦敦)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羽毛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张宁 王仪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