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晨/马晋突围混双死亡之组 粉红场馆带来兴奋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22:1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伦敦奥运会羽毛球(微博)比赛继续进行。混双2号种子徐晨加油/马晋加油有惊无险地击败泰国名将苏凯特/萨拉莉,从死亡之组中杀出重围。

  陷入死亡之组的2号种子徐晨/马晋在昨天奥运会首秀的表现相当抢眼,她们战胜了马来西亚组合陈炳顺/吴柳莹交锋,因此只要本场获胜就能提前晋级。

  第一局开始后,泰国组合很快进入比赛状态取得领先。而徐晨/马晋追成9平后,场上的局面陷入僵持。19-18时,泰国组合一次处理球违例白白丢掉一分,这对于两人的心理状态产生了很大影响,连续失误两分后,徐晨/马晋后来居上以21-19取胜。第一局领先的情况下被逆转,对于泰国组合的影响很大,徐晨/马晋在第二局很快取得6-2的领先,随后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以21-12锁定胜局。这样,徐晨和马晋就以两连胜的战绩提前锁定一张晋级门票。

  这是24岁的小将马晋第一次出现在奥运赛场上,而伦敦奥林匹克体育馆的粉红色基调让这位平时酷爱hellokitty的小姑娘感到了无比亲切。马晋坦言,“所以在这个赛场打比赛我会非常兴奋。”

  其实,不仅仅是马晋,今天早些时候完成奥运处子秀的王仪涵加油和汪鑫加油也分别表示对于场馆的喜欢。汪鑫说,“我特别喜欢这个颜色,我平常就很喜欢粉色和紫色,”王仪涵也表示,这颜色“感觉很嫩”,再加上她的黄色队服,就感觉更亮了。

分享到:
华奥星空-呈现奥运精彩体育内容

相关专题:奥运会羽毛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徐晨 马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