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首轮横扫爱尔兰选手 卫冕之路迎来开门红

林丹晋级林丹晋级

  中新网7月30日电 在刚刚结束的伦敦奥运会羽毛球(微博)男单小组赛中,头号选手林丹加油以2-0横扫爱尔兰选手伊文斯,卫冕之路迎来开门红。

  在此前进行的羽毛球小组赛中,中国队都取得了胜利。面对实力明显不如自己的爱尔兰人,林丹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不过,林丹开场并未立即显示出优势,在被对手追成3-3平后逐渐找到节奏,仅耗时16分钟就以19-8拿下首局。

  第二局林丹依旧延续强势,在战至5-5平后,顺利以21-14再下一城,从而以2-0的总比分顺利晋级。整场比赛,林丹并未发挥全部实力,热身的意图很明显。

  另外,在北京时间7月31日3点15分,林丹的宿敌李宗伟加油也将登场亮相。而据最新消息,马来西亚人伤情已经恢复了90%,将向奥运冠军再次发起冲击。

  4年前的北京奥运会上,李宗伟正是败于林丹无缘冠军。此番再度前来,李宗伟信心满满。8月5日的羽毛球男单决赛,李宗伟和林丹再次在奥运决赛对决将是众望所归。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羽毛球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