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羽球-陈金2-0晋级16强 李宗伟激战三局过关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06: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羽毛球(微博)比赛继续进行小组赛,中国队的球员们正常发挥拿到出线权。陈金加油在男单小组赛中2比0淘汰波兰的瓦查晋级16强,李宗伟加油和盖德加油也都小组出线。柴飚(微博)/郭振东(微博)在男双小组赛拿到两连胜,提前锁定一个晋级席位。

  陈金在小组赛中遇到波兰的瓦查。首局陈金进入状态有些慢,瓦查抓住机会抢得领先,他还以11比8领先3分进入局内暂停。暂停调整后,陈金回到场上逐渐找到感觉,不断用回球落点变化来调动对手,他迅速夺回场上领先权,21比15,陈金先胜一局。第二局中陈金没有留给对手什么机会,他早早拉开比分以21比8再胜,总比分2比0淘汰对手从小组中出线。

  头号种子李宗伟经过三局较量以2比1(21比8、14比21、21比11)击败芬兰的威利-朗,盖德也是2比0(21比14、21比8)战胜葡萄牙的马丁斯,李宗伟和盖德都顺利出线晋级16强。

  在男双C组的一场比赛中,柴飚/郭振东耗时43分钟以23比21、21比15直落两局击败俄罗斯组合伊万诺夫/索佐诺夫,柴飚/郭振东拿到小组赛两连胜,他们和丹麦组合鲍伊/摩根森同为2胜0负,这两对组合都提前锁定八强席位,明天他们将直接交锋争夺小组头名。

  在B组的一场比赛中,印尼的阿山/塞普塔诺以2比0(24比22、21比12)力挫韩国的高成炫/柳延星,阿山/塞普塔诺战绩是2胜1负,印尼组合和三战全胜的泰国组合伊萨拉/琼吉特携手出线,高成炫/柳延星1胜2负被淘汰。

  在女单小组赛中,鲍恩、内瓦尔、申克等名将都顺利赢球,同为两战全胜的内瓦尔和申克已从各自小组中出线。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羽毛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陈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