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理于洋输球出线避开队友 风云获小组头名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05: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羽毛球(微博)比赛结束小组赛,中国队的球员们都顺利从小组中出线。林丹和陶菲克(微博)将在男单八分之一决赛相遇,王晓理/于洋最后一战输球并不影响她们出线进入八强。蔡赟(微博)/傅海峰和徐晨/马晋都以三连胜排名小组首位挺进八强。

  男子单打结束小组赛,中国香港的黄永棋2比0(21比11、21比16)击败法国的莱维德斯排名F组首位出线。谌龙在八分之一决赛对阵黄永棋,林丹和陶菲克遭遇,陈金迎战德国的兹维布勒。

  中国队的三位女单王仪涵、汪鑫和李雪芮顺利进入16强,王仪涵八分之一决赛迎战韩国的裴延姝,汪鑫遇到印尼的费尔达萨里,李雪芮遭遇中华台北的戴资颖。

  蔡赟/傅海峰在男双A组最后一战正常发挥,他们以21比19、21比13直落两局击败中华台北的方介民/李胜木,风云组合三战全胜排名A组第一,中华台北组合位列第二。四分之一决赛蔡赟/傅海峰和队友柴飚(微博)/郭振东(微博)同室操戈。男双D组的头名争夺战,郑在成/李龙大以2比0(21比16、21比11)击败马来西亚的古健杰/陈文宏(微博)。成龙组合四分之一决赛对阵印尼的阿山/塞普塔诺,另外两场四分之一决赛是鲍伊/摩根森出战方介民/李胜木,古健杰/陈文宏遇到泰国的伊萨拉/琼吉特。

  女子双打A组最后一战是王晓理/于洋对阵韩国的郑景银/金荷娜。两对组合赛前都两战全胜已锁定出线权,加之队友田卿/赵芸蕾在早些时候的意外输球,王晓理/于洋在比赛中斗志不强,她们仅仅抵挡了23分钟就以14比21、11比21连丢两局败下阵来。韩国组合以三战全胜排名第一出线,王晓理/于洋两胜一负位列第二。

  C组头名争夺中,韩国的河贞恩/金旼贞以2比1(18比21、21比14、21比12)击败印尼的波莉/尤哈莉,韩国组合三胜排名C组第一,印尼组合2胜1负排名第二。女双四分之一决赛里,王晓理/于洋进入下半区对阵河贞恩/金旼贞,田卿/赵芸蕾身处上半区遇到中华台北的程文欣/简毓瑾。

  混双小组赛中,徐晨/马晋在D组最后一战以2比0(21比16、22比20)战胜中华台北的陈宏麟/程文欣,徐晨/马晋三战全胜排名第一,泰国的普拉帕卡莫尔/桑松卡姆2胜1负排名第二。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两对组合分守上下半区,张楠/赵芸蕾对阵丹麦的雷伯恩/莱特,徐晨/马晋会出战波兰的马特斯雅克/兹艾巴。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羽毛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