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现在讨论羽毛球去留问题还太早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21:16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8月1日奥运专电针对7月31日晚奥运会羽毛球(微博)女双比赛中发生的消极比赛事件,国际奥委会(微博)新闻发言人马克·亚当斯1日表态称“无法接受”。他同时指出,现在讨论羽毛球未来是否应继续留在奥运会中,为时过早。

国羽女双疑似故意输球一战 24分钟速败媒体来源:CCTV.com

  世界羽联1日正式向涉嫌消极比赛的4对组合提出指控。这4对选手分别是来自中国的于洋/王晓理、韩国的郑景银/金荷娜和河贞恩/金旼贞,以及印尼的波莉/乔哈里。世界羽联指控称:“这几对组合被指控违反了世界羽联球员行为守则第4.5条和第4.6条,即‘没有尽全力去赢得比赛’和‘在场上的行为明显有害于羽毛球运动’。”

  亚当斯在当天举行的例行记者吹风会上说,奥运会赛场上发生这样的事情,令人无法接受,至于涉事运动员面临什么处罚,有待世界羽联调查决定。亚当斯说:“世界羽联已采取行动,我们相信他们会做出正确的处理决定。”

  有记者问此事是否会对羽毛球未来继续留在奥运会中产生不利影响,亚当斯表示,目前讨论这一问题“还太早”。

  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安·科也说,发生这种事情“令人沮丧”,他相信“谁都不愿看这样的比赛”。(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羽毛球 国际奥委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