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代表团:尊重处罚 于洋王晓理违背奥运精神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23:2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由于消极比赛,世界羽联纪律委员会决定取消羽毛球(微博)四对女双--于洋/王晓理(中国)、波莉/乔哈里(印尼)、金荷娜/郑景银和河贞恩/金旼贞(韩国)继续参赛的资格。中国体育代表团对这一处罚结果表示充分尊重,以下是中国体育代表团声明全文:

  于洋/王晓理赛场上的这种行为,违背了奥林匹克运动的宗旨和体育公平竞争的精神,中国代表团对此感到痛心,并坚决反对、严厉批评这种行为。

  中国奥委会历来反对任何人、任何队伍、任何形式的违反体育精神和体育道德的做法。

  目前代表团正在对有关人员进行调查,将根据调查结果作出相应处理,同时强调各参赛队伍要继续弘扬奥林匹克精神,维护奥林匹克宗旨,维护中国体育代表团的荣誉,为伦敦奥运会成功举办和奥林匹克运动发展做出贡献。

  (新体)

  相关阅读:

  羽联通告取消于洋王晓理等4对女双参赛资格 事件回顾

  视频录播-国羽女双疑似故意输球一战 24分钟速败

  中国代表团:尊重处罚 于洋王晓理违背奥运精神

  于洋王晓理成最大受害者 无敌组合梦碎谁负责

  李永波:向球迷全国观众道歉 对新赛制没理解透

  新华社:中国队该醒悟了! 三大社:违背体育道德

  白岩松:队员受罚感到愤怒 不合理规则必须改

  于洋辩解为何消极比赛 梦想破灭宣布告别羽坛

  韩国教练称消极比赛中国是罪魁 印尼:揭发中国队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于洋 王晓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