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洋辩解为何消极比赛 梦想破灭宣布告别羽坛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00:08  新浪体育微博
于洋/王晓理的组合在比赛中于洋/王晓理的组合在比赛中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新浪体育讯 世界羽联的处罚犹如一记晴空霹雳,中国金牌组合于洋/王晓理被剥夺了继续参加女双赛事的资格,这让身为当事人的于洋情绪十分的低落。

  而对于世界羽联的这一次判罚,于洋给出回应,她表示这是自己的最后一次比赛,并表示即将告别世界羽联和自己挚爱的羽毛球,于洋坚持表示:“我们只是受伤,选择利用规则放弃比赛是为了淘汰赛。”并反问世界羽联:“运动员的伤病你们懂吗?辛苦的带着伤病备战了四年说取消就取消我们的参赛资格。你们无情的打碎了我们的梦想。”视频-于洋王晓理公开致歉球迷 表示接受处罚媒体来源:cctv.com

  于洋个人荣誉:她曾在羽毛球生涯中共夺得7项羽毛球世界冠军头衔。分别是:

  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双打项目夺冠

  世界羽毛球锦标赛:2010年女子双打夺冠、2011年女子双打夺冠

  尤伯杯:2006年女子团体夺冠、2012年女子团体夺冠

  苏迪曼杯:2009年混合团体夺冠、2011年混合团体夺冠

  (陈驰)

  相关阅读:

  羽联通告取消于洋王晓理等4对女双参赛资格 事件回顾

  视频录播-国羽女双疑似故意输球一战 24分钟速败

  中国代表团:尊重处罚 于洋王晓理违背奥运精神

  于洋王晓理成最大受害者 无敌组合梦碎谁负责

  李永波:向球迷全国观众道歉 对新赛制没理解透

  新华社:中国队该醒悟了! 三大社:违背体育道德

  白岩松:队员受罚感到愤怒 不合理规则必须改

  于洋辩解为何消极比赛 梦想破灭宣布告别羽坛

  韩国教练称消极比赛中国是罪魁 印尼:揭发中国队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于洋 王晓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