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金:女双没故意输球 不影响中国羽毛球形象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02:5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16进8的比赛上,羽球猛将陈金1-2逆转德国对手马克晋级8强。在赛后的采访中,陈金也为中国女双选手于洋王晓理被取消比赛资格鸣不平,“首先她们没有故意输球,这对中国羽毛球(微博)队的形象没有什么影响。”

  对于这个敏感的话题,陈金是一路回避,均以“不知道”或“不关注”作为回答。在即将离开采访区的时候,一个西方女记者过来要求采访陈金,同样问得是有关女双的问题,陈金一开始也是回答“不知道”,但后来被问急了,不得不回答说:“我很遗憾,但她们没有故意输球,我真得不太关心,因为我有男单项目比赛,她们是女双,项目不一样。我也不想关注其他事,这会分散我的注意力。”

  对于是否影响中国羽毛球形象的问题,陈金坚决摇了摇头,“没有什么影响,我们都没问题。”

  今天比赛陈金反败为胜1-2艰难战胜德国马克,陈金对自己并不满意:“平时自己50%的训练水平都没有发挥出来,一开始没想到他打得那么快,后来他体力有些问题,我就抓住了机会。接下来的八进四的比赛,对手都很强,机会五五开。”目前中国已经有林丹、陈龙和陈金三将一起冲入了8强,并且面临不同的对手,这就意味着三名队员有可能会师半决赛。

  (新浪奥运前方报道组 刘峰)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陈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