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羽毛球直播“回避”中国 女双决赛大门已敞开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04:2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由于涉嫌“假球事件”,国际羽联取消了包括夺冠第一热门中国组合于洋/王晓理在内的4对女双选手的参赛资格,这一事件让整个奥运会羽毛球赛场、尤其是中国羽毛球队的比赛都被一层异样的感觉笼罩。一天前还是最受关注的羽球王者之师,一下子跌入了艰难困境。

  国外媒体在此次事件上,绝大部分都是声讨的声音,批判这些选手没有奥运精神,而负责比赛直播的英国BBC电视台,更是在这一天对中国羽毛球选择了“回避”,没有派解说员解说中国队的比赛。陈金加油谌龙加油的单打16强比赛,以及随后田卿加油/赵芸蕾加油的女双四分之一决赛,都是在无现场解说的情况下静默进行的。而同时进行的澳大利亚组合对加拿大组合的女双比赛,解说员说的不亦乐乎。

  不过英国转播方今天的“回避”对待,并没有影响到中国队的表现,陈金2-1逆转德国选手兹维布勒,而备受争议的中国女双也没有低头,田卿/赵芸蕾直落两局,击败实力不俗的中华台北组合程文欣/简毓瑾,杀入4枪。而田卿/赵芸蕾在半决赛的对手,是取消资格事件后增补进8强的俄罗斯组合索罗基娜/维斯洛娃,凭借这对俄罗斯组合的实力,想要阻挡住田卿/赵芸蕾实在太难。剩下的这对中国女双,肩负起夺金和为中国羽毛球队正名的重任,决赛看上去就在眼前。

  (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田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