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时代第一次奥运会:六种观点说消极比赛处罚

  此次羽毛球“消极比赛”事件引发中国网民极大反应,并主要分成以下几种意见。因为本届奥运会堪称微博时代的第一次奥运会,民意如此汹涌也是以前从未见到的景象,这也可以说是奥运新景象吧。

  第一种:支持羽联处罚

  油菜真人:该罚,不然啥叫假球,足球往自己门里踢也不违反规则。

  Gerik:看看视频,哪像世界第一打的球?再外行也能看到差距吧!

  第二种:教练应该担责

  小叶苦丁的回甘:支持处罚。全英赛上李永波就为陈金能进入奥运会搞小动作,这次还不吸取教训,这样的总教练带多少奥运冠军又有何用?

  文雯用爱守护李霄云:这比赛完全在侮辱人的智商嘛,只是可惜了场上的球员,希望她们不要成为替罪羊,某些领导应该出来负责。

  第三种:错在比赛赛制

  曹志良:把赛制改成像职业网球那样,上来就是淘汰赛,看谁还敢消极?

  17楼砗磲:赛制问题,既然要分组打小组赛,那么就应该预料到会出现这种不能使球员全力争胜的对阵情况,出现后,比赛组织者就应该出来协调,可以通过抽签决定赛果。

  第四种:利用规则无错

  beautiful__life13:支持于洋、王晓理,如果因为这样的比赛被取消资格,那西班牙早都被FIFA取消资格回家了,还拿什么三连冠,合理运用比赛规则本来就是比赛的一部分,世界羽联赶快去反思吧,看了这么多年羽毛球比赛,还没见过分组的。

  第五种:英国办赛不力

  吉林省长春药店: 我觉得英国奥委会涉嫌消极组织比赛,世界羽联组织比赛有明显缺陷,能否取消这两个的资格啊!

  第六种:意见中肯理智

  宫吐槽:三点:第一,假球大错,但运动员竟然要面对打输比打赢更有利的窘境,羽联的规则要反省,至少要让不同赛区的同时比赛;第二,希望这件事不要影响另外一对组合的后续发挥;第三,李永波应该向现场那几位在我们X:10落后的情况下还在大喊“中国加油”的观众彻底地道歉。本报记者 赵婷 整理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消极比赛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