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体育局:只能服从接受 发生什么不便评论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09:32  荆楚网-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原本以为最稳的一块金牌,羽毛球女子双打就这样垮了半壁江山,湖北省体育局自然是最窝火和最冤枉的。“我到现在都联系不上王晓理,哪怕是几句安慰的话也行啊!”一位省体育局负责人焦急地对记者说。
  由于前一晚的比赛引起相当大的争议,省体育局的多位官员都非常关注听证会的进程。中午时分,一家英国媒体最早曝出“取消资格”的消息,这让他们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一开始还希望能有奇迹发生,后来越来越多的信息铺天盖地而来,也就没办法了,只能服从和接受啦。”该负责人无奈地表示。
  其实,持这一观点的还有省乒羽中心主任石伟,当初是他将王晓理送进国家队,是他强烈要求王晓理从女单转攻女双,是他谏言李永波让王晓理搭档于洋。对于这一事件,见证了王晓理成长的石伟表示:“国家羽毛球队作出的任何决定、任何战术,都有他们自己的考虑和想法,我作为地方的乒羽中心负责人,只能无条件地服从和接受;另外,世界羽联和国际奥委会作出的处罚决定,我也只能服从和接受。国家队有严格的规定,我已经很长时间没和王晓理、赵芸蕾见面或电话联系了,这里面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我现在不方便评论。”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