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洋母亲流泪喊冤:不信女儿会自作主张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10:34  北国网-辽沈晚报微博
于洋取消资格母亲流泪喊冤于洋取消资格母亲流泪喊冤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针对7月31日晚伦敦奥运会羽毛球(微博)女双比赛发生的消极比赛风波,世界羽联1日宣布,取消四对消极比赛选手的参赛资格,其中包括一对中国组合、一对印尼组合和两对韩国组合。

视频-于洋王晓理公开致歉球迷 表示接受处罚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世界羽联秘书长托马斯·伦丁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天上午,世界羽联纪律委员会就此事召开了听证会。世界羽联会后宣布,于洋加油/王晓理加油(中国)、郑景银/金荷娜(韩国),河贞恩/金敏贞(韩国)与波利/梅来娜(印尼)被取消参赛资格”。

  于洋母亲:不相信女儿会自作主张

  昨晚9时,记者来到于洋的家中,在简单的寒暄过后,于妈妈没能控制住自己的眼泪,坐到床边,“孩子真的很不容易,4年的苦和累,现在全都白费了。”

  于洋家里的电话响了起来,于洋母亲快速拿起话筒,“宝贝,你那边到底是怎么回事?跟妈说说。”这个时候,只有女儿的电话 可以让周丽打起精神,“女儿,你放心,妈会保重身体的,你在伦敦要好好的,你先忙 ,一会有时间再打过来跟妈详细说说,我等你电话。”

  挂断电话后,于洋的母亲周丽对记者说,“于洋从小就很听话,到队里也是,我不相信她会自作主张。”对于网上关于这场比赛的视频回放,周丽看了好多遍,“结果已经出来了,很难更改,只是可惜了孩子4年的努力,她多累、多苦,谁能了解并理解? 运动员真的很不容易,有多少人憋着一口气就为了奥运金牌。” 说到痛处,周丽的眼泪不自觉的留下来。

  “于洋在电话中听起来还可以,还一直劝我不要太伤心,自己还有机会。”周丽说,“我希望官方能有一个好的解释,不能让女儿就这么遗憾的离开奥运。”记者 郭家铭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于洋 王晓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