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热议假球事件:丢中国人脸来塞自己腰包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16:52  扬子晚报

  上海之星:中国羽毛球队在亿万双眼睛的关注之下,竟然在奥运赛场上堂而皇之地打起了假球,遭遇欺骗的各国观众,无比愤恨地高呼:这是一场肮脏的比赛!    

  过往的che车:作为运动员自以为是地去玩弄赛场几千观众,这不叫丢人?用这种卑劣、违反赛制的手段欲以包揽奖牌并非很荣耀反而很可耻!就算金银铜全拿了,那也是丢中国人的脸来塞自己的腰包!作为中国人的你丢了脸却跟你一分钱的关系都没有。

  970855355:本身这个分组安排就不对头,同国家的应该分上下半区,回避原则啊,不怪运动员消极比赛。

  158*****852@sina.cn重庆: 很正确的判罚啊,希望到时候不是仅仅只有球员出来道歉……这次奥运的举重羽毛球都火了……只不过火的不是比赛。

  @12345:这不是选手所决定的啊,关键在于教练,教练的压力在于体育局。这不是我们选手的问题啊。运动员哪敢自己做主?可怜被取消了资格还要背黑锅。

  一切有情众生皆有救度:这种比谁输的放水,注定装不像!因为双方目的是冲突的!如果需要一输一赢的假球,那倒容易,因为双方目的是一致的!一方稍微让一点,就可以自然达到目的。比赛难看至极,确实该取消资格,不然就不是奥林匹克运动,规则里就有反对 消极比赛的。

  湖北冰东:做假做出国了,竟玩到了奥运会,该罚。

  肉多他爹谢志刚:如果调查,责任方只有两个,羽毛球队和中国奥运团部!两个顶级运动员怎么可能做出这样的决定!想想当年的何智丽吧!

  UC浏览:为什么那么不公平不合理的比赛规则的后果却让运动员承受?她们又没有犯什么错,这只是一种战略,难道她们在过去的三年中拼命比赛捞积分打败自己队友征战奥运只是为了在国际舞台上再跟自己的队友比赛吗?这种规则太不能让人理解了,真不知道羽联是怎么想的。

  足不出户94701:看了视频,叔可忍婶不可忍,双方你争我赶地发球下网、出界,就这么着一局比赛就能打完,也没看到她们挥拍子。坐电视机前的观众还好,换个频道而已;花了大钱跑到伦敦买现场票的观众,可就惨了,被人给耍了。全世界那么多人都被耍了。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羽毛球 消极比赛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