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赟:自己人比外国人还难打 封训一个月就赢2场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16:59  新浪体育微博
蔡赟 傅海峰打自己人蔡赟 傅海峰打自己人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伦敦奥运会羽毛球(微博)男双1/4决赛最终在中国组合蔡赟(微博)加油/傅海峰加油2-0横扫队友柴彪/郭振东(微博)加油后落下帷幕。赛后蔡赟表示下轮战老对手古健杰/陈文宏信心是第一战术是其次,所以我想要休息好;而傅海峰则表示由于已经打入四强,现在两人的状态已经调动到最好。

  以小组赛第一名的成绩进入淘汰赛,蔡赟赛前曾表示所有人都是对手,而对于今天2-0获胜,蔡赟对自己的状态表示满意。“比较满意,大家都知道我们在队内的战绩不是特别好,因为之前在青岛进行封闭式集训的时候,我们一个月才赢了两场球,所以对我来说可能自己人比外国人还难打,我觉得过了自己人这一关后面我很有信心。”而搭档傅海峰则表示:“往往这种自己熟悉的对手是很难打的,包括领先落后时大家的心态都相互非常了解。”

  谈及队友郭振东/柴彪的状态,蔡赟表示:“可能他们有些紧张吧,虽然在场下活动很好,但是我能感觉到第一局场上他们显得有些拘谨,因此第一局被我们拉开,后面他们就很难去反击了。”

    明天风云组合将面对老对手马来西亚的古健杰/陈文宏(微博),对此蔡赟称:“他们也是老对手,打他们信心是第一,战术是其次,我想要休息好,我一定会有信心。”而对于两人的状态傅海峰则表示信心满满:“我们现在进了前四,应该已经把自己的状态调动到最好了,因为离冠军越来越近了,所以后面不管对手是谁,我们都会全力以赴的。”

(Jekkie)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羽毛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蔡赟 傅海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