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组合赢内战进4强 蔡赟:我们现在充满信心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17:0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2日,伦敦奥运会羽毛球(微博)项目进入男双四分之一决赛争夺,在一场内战中,蔡赟(微博)加油/傅海峰加油2-0击败队友郭振东(微博)加油/柴飚(微博)加油进入四强。

  风云组合在小组赛完成三连胜,郭振东/柴飚则是位居小组第二,两队组合只能无奈提前遭遇。

  今天的比赛的开局阶段,场上的局势尚且胶着,但很快柴飚、郭振东的失误让对手取得3分左右的领先。虽然在中局阶段,柴飚、郭振东又试图将比分迫近,但是又是连续的失误,让他们以15-21丢掉第一局。

  第二局,两对选手僵持到6平,随后蔡赟/傅海峰连续得分以11-7确立优势。在蔡赟/傅海峰在16-12领先时,对手的一次疑似出界球让主裁改判,比赛的情形瞬时改变,柴飚、郭振东连续得分将比分追到16平。17平、18平、19平,还是风云组合笑到了最后,以21-19锁定胜局。获胜后,蔡赟也显得非常兴奋,放声大吼。

  蔡赟表示:“满意今天的发挥,因为在队里战绩不好。前一阶段的青岛集训,一个月才赢了两场球,所以对于我们来说,打自己人比和国外人更难打。赢了今天的比赛,对于之后的比赛更有信心。”傅海峰也表示,内战是最难打的,赢了比赛后对于现在的状态更有信心,“因为我们距离冠军越来越近了。”

  风云组合半决赛的对手是来自马来西亚的陈文宏加油/古健杰加油,他们在今天的比赛中淘汰了一对泰国组合。(李旭)

分享到:
华奥星空-呈现奥运精彩体育内容

相关专题:奥运会羽毛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蔡赟 傅海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