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赛场上演中国德比 “风云组合”笑到最后

  中新网8月2日电 奥运羽毛球(微博)加油、傅海峰加油2-0击败了队友柴彪、郭振东(微博),继续向冠军前进。

  曾饮恨北京奥运会的蔡赟傅海峰是本次赛会的二号种子,他们对这枚男双金牌志在必得,小组赛中豪取3连胜,昂首出线。另一对中国组合柴彪、郭振东因为在小组赛中负于丹麦组合,名列小组第二,不得不在这场四分之一决赛中提前同室操戈。

  本场比赛,风云组合打得较为轻松,仅用时41分钟就结束了比赛。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蔡赟表示,自己对今天表现感到满意,因为自己人比外国人更难打。傅海峰同意搭档的看法,他说,因为都十分熟悉对手,很了解技术特点,所以较难。

  谈及柴彪、郭振东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蔡赟说,他们尽管在场下放得比较开,但是在场上还是有些紧张,很难形成反击。

  随着顺利晋级四强,蔡赟、傅海峰下一个对手将是马来西亚组合古健杰、陈文宏(微博)。蔡赟表示,这场比赛信心第一,战术是其次。傅海峰表示,随着打入了前四,状态也已调动到最好,他们将全力以赴。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羽毛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