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波:该负的责任我一定会负 大家别上坏人当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19:28  新浪体育微博
李永波:该负的责任我一定会负大家别上坏人当
国内媒体聚焦羽球选手取消资格

  新浪体育讯 由于在伦敦奥运会羽毛球(微博)女双赛场被指消极比赛,中国头号女双于洋加油/王晓理加油和其他三对外国女双都被取消了参赛资格。如今这出闹剧还没有结束,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表示该负的责任他一定会负,但现在还是先专注于比赛。

  女双A组的最后一场比赛,于洋/王晓理和韩国组合郑景银/金荷娜的比赛,双方在场上失误频频,击球不是出界就是下网,出现了“比输”的怪异场面。赛后这场比赛引发轩然大波,运动员被指责玷污奥林匹克精神,最终经过世界羽联裁定,8位涉嫌消极比赛的球员都被取消了余下比赛的参赛资格。

  弟子出事,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自然也有责任,不过他表示现在是比赛的关视频-李永波首次对女双事件公开向全国球迷道歉媒体来源:CCTV.com键时刻,全力指挥比赛才是当务之急。“请球迷及网友、观众耐心,等比赛结束我会择机把过程分析给大家听,别上坏人当,”李永波如是说道。

  他还承诺不会逃避责任,该负的责任一定会负。“队员不容易、教练不容易、工作人员不容易、谁都不容易,骂人的也不容易,目前最重要的是把比赛打好。谢谢大家。该负的责任我一定负。

  昨天李永波已经通过媒体发表了简短的道歉,接受于洋/王晓理被取消资格的处罚,作为领导没有把运动员更好的一面展示给大家,教练组对循环赛赛制理解得不透彻。

  (新体)

  相关新闻:

  国羽女双战韩国涉嫌故意输球 全场嘘声震耳

  视频-央视报道羽球小组赛现消极比赛 羽联将调查

  中国代表团回应羽球女双消极比赛:依调查做处理

  世界羽联宣布指控中韩羽毛球选手比赛行为不当

  世界羽联宣布调查中韩默契球 比赛监督:是耻辱

  新华社:中韩打假球违背奥林匹克精神

  新华社杨明:国羽输球又输人 丢人丢到家了!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永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