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羽风波中用金牌强心 球迷永不弃:中国队!必胜!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21:10  新浪体育微博
国羽风波中用金牌强心球迷永不弃:中国队!必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伦敦奥运会羽毛球赛场上,中国队传来捷报,张楠/赵芸蕾和徐晨/马晋两对中国组合在半决赛中分别战胜来自丹麦和印尼的选手,胜利会师决赛,为国羽提前锁定了这枚羽毛球赛场上的首金。在国羽之前女双取消资格的风波中,这枚混双金牌如一针强心剂,来的正是时候。

  这是一次堪称伟大的胜利,中国时隔八年后重新夺回羽毛球混双奥运金牌,更是奥运会历史上首次有代表团包揽这一项目的冠亚军。这个时候,我们应该放下之前消极比赛事件所带来的不快,为中国的两对混双组合送上衷心的祝贺。

  现在对于中国羽毛球队来说,算是到了最黑暗的时刻,由于女双消极比赛被取消参赛资格,国羽全队上下都背负了极大的压力,这时候他们更加渴望用胜利来扫去头顶上笼罩的乌云。好在这个时候如愿到来,而且是提前到来,国羽最困难的时刻,希望这枚首金能如第一抹阳光般划破黑暗的天空。

  女双消极比赛被处罚已成事实,从总教练李永波到涉案队员都已经公开道歉,球迷和媒体的指责他们可以接受,但最基本的体谅和对这支队伍的支持必须有。看看现场为国羽助威的观众,让人感动。混双张楠/赵芸蕾险胜对手的比赛中,体育馆始终响彻着给他们的加油助威声,整齐划一的“中国队!必胜!”从未停歇,数百人用声嘶力竭的阵势,一球一球的为中国组合鼓劲。甚至就连现场观战的英国观众都被感染,放弃支持同样来自欧洲的丹麦组合,纷纷跟着中国加油团的节拍鼓掌。一天前还在满场狂嘘中国羽毛球选手的英国观众尚能如此快的做到宽容,那我们呢?

  这一幕,在国羽如今这个困难时刻显得如此珍贵,真正的球迷用实际行动表示:对国羽我们永不弃!

  (毛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羽毛球 混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