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晨为女双鸣不平称处罚太严重 决赛决不让球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21:4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2日的羽毛球(微博)混双半决赛上,中国的徐晨马晋组合1-2逆转印尼对手进军决赛。在赛后的采访中,徐晨首先为一对中国女双选手被取消资格感到惋惜,“这对运动员太不公平,奥运会四年才有一次,处罚太严重了。”

  性格豪爽的徐晨并不忌讳谈于洋的话题,“我真为她们感到可惜,奥运冠军的荣耀已经离她们远去,奥运四年才有一次,就这样把资格剥夺了,她们是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处罚的有点重,太不公平,本身大赛的日程安排就有问题,避免不了出线后和队友相遇。”徐晨透露说这两天也一直没有见到于洋,不太确定她们是否已经离开奥运村。

  决赛碰到熟悉的队友张楠赵芸蕾,徐晨表示绝不会相让,尽管中国体育军团内部一直有内定的传统,“我绝不会放弃金牌的争夺,我想要这块金牌,内定?不会,如果要让老队员先来,那也该考虑我,我都29岁了,呵呵。”徐晨表示决赛要靠实力来争取,“张楠他们排名第一,我们排第二,大家都非常熟悉,比赛更不好打。”明天的决赛是徐晨在本届奥运会的最后一场球,也可能是29岁老将的最后一次奥运之旅,“肯定全力以赴,不想给自己留下遗憾,但我巴西奥运会我还想去呐。”

  对于刚刚结束的这场艰苦半决赛,徐晨说:“之前的公开赛上输给过他们,今天0-1落后时放开了,再不放开就回家了,把对手打趴下了。李指导在场外提醒我们要加快发球节奏,注意节奏变化。明天看我得吧。”

  (新浪奥运前方报道组 刘峰)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羽毛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徐晨 马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