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女双赵云蕾:队友取消参赛资格没有影响我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11:50  荆楚网-楚天金报微博

  楚天金报讯 混双半决赛结束三个多小时后,赵芸蕾就要参加女双半决赛,在于洋/王晓理无法参赛的情况下,她的任务更重了。因此,赵芸蕾在混双比赛结束后也急着回去休整备战,说了几句话后就开始问记者时间,但不少记者还是将有关“羽球队员参赛资格被取消”的话题抛了出来,试图知道这起事件对赵芸蕾的影响。

  “这些都不是我考虑的,也没有影响到我,我没有关心这些事情。我来这儿的任务就是去争取金牌,其它的我都不关心。”赵芸蕾表示,自己的比赛很多,没有多余的精力。

  混双决赛,赵芸蕾将面对国家队队友徐晨/马晋。这是一场奥运会的决赛,完全不同于队内对抗赛,所以赵芸蕾非常重视:“我觉得能进决赛的都很强,大家是队友,很熟悉,在队内打球胜负也差不多,我们会认真对待。”

  今天战胜丹麦对手无疑增强了赵芸蕾的自信心,“第三局关键时候我感觉还比较镇定,这是我首次参加奥运会,之前以为自己会慌,但真到了场上,反而感觉很平静。”(特派记者杨然2日发自伦敦)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