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张楠与赵芸蕾夺金后紧紧相拥 现场抛战靴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23:26  新浪体育微博
张楠与赵芸蕾夺金后紧紧相拥张楠与赵芸蕾夺金后紧紧相拥 (点击观看更多相关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晚,伦敦奥运会羽毛球(微博)混双决赛开打,决赛在两队中国组合之间展开,最终张楠加油/赵芸蕾加油2-0战胜徐晨/马晋,获得金牌,这也是中国代表团第20金。

张楠夺金情绪激动 现场抛战靴引观众骚动媒体来源:CCTV.com

  当张楠稳稳的将最后一球扣杀成功,成功夺取了那一球赛点的胜利之后,他与赵芸蕾这一对情侣组合再也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了,疯狂呐喊和咆哮,紧接着是振臂高呼转而又变成了温情一幕,张楠与赵芸蕾这一对情侣组合紧紧的拥抱在了一起,胜利的喜悦、爱情的甜蜜一股脑儿掺杂在了一起,这一个夜晚注定属于他们。

  短暂的庆祝过后,张楠又飞奔到了观众席上,向场边的中国球迷要了一面五星红旗,又披在肩上,接下来,最为激动人心的一幕出现了,90后小将张楠干脆脱下了自己的战靴,然后两只都扔到了球迷看台区域,场边的球迷们争相跃起争抢,镜头显示,张楠的其中一只战靴还被场边一位老外球迷给抢到了。

  (陈驰)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张楠 赵芸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